告白日记°

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王叶。

【王叶】喜欢一个纸片人

“看啥看,这是王杰希的宝宝。”

屏幕上小小的叶修伸出双臂推开王杰希的手指,头顶叶子不甚乖巧地晃悠了一下。

王杰希轻轻一笑,收回手:“怎么就王杰希的宝宝了。”

叶修呵呵冷笑:“王杰希设定的台词。”

王杰希点头:“嗯,设定得不错。”

叶修懒得理他了,伸手抓抓头发,从里头抓出一个小房子,他对着小房子一吹,那蛋糕屋就变大了。叶修弯着腰想要往里面钻,王杰希眼疾手快地用手按住屏幕上蛋糕屋的门。

叶修气得叶子都抖了抖:“可不能这么不要脸!放我进去睡觉!”

王杰希不理会:“再聊会儿。”

“赶明儿的吧,我今儿好困的啊。你快让开。”

“嗯……也不是不可以,”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,“先说你喜欢我。”

叶修翻了个白眼:“调戏纸片人有意思嘛你。”

“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无语,“我只是个ai,您可长点心。”

“嗯,你是个ai,”王杰希笑了起来,“从我出生就陪着我,我死去你就消失的ai。”

叶修别开脸:“那你可要记得感恩戴德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叶修伸手挠了挠脸,犹豫了半天,说:“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王杰希松开手,让叶修进入他的蛋糕屋:“好眠。”

“……王杰希,做人不能这样,”叶修扭过头来盯着他,“我都说了,你也得回应一下吧。”

王杰希轻笑出声。

他把手机举起来,凑近吻了吻屏幕上的小家伙:“好眠,我喜欢的叶修。”



fin。


舍不得王叶。

……也还是要舍的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369 )

© 告白日记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