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日记°

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王叶。

【王叶】发烧使人脆弱

叶修:“老王帮我铺个电热毯。”

刚踏入卧室准备叫叶修吃晚饭的王杰希皱了皱眉:“大热天铺什么电热毯?”

叶修用被子把自个儿裹得严严实实的:“肯定是冷啊。”

王杰希才从战队回来没多会儿。

从他俩同居开始,晚饭就多是叶修在做,虽然味道卖相都一般但确实有在学,今儿回来叶修不但没准备晚饭,还皱着眉毛不安稳地睡在床上,他就感觉不太对劲了,如今一听叶修说冷,他就快步走到床边,探出手掌了掌叶修额头的温度。

好烫。

他立刻又摸了摸叶修的下颌:“怎么会发烧。”

叶修无辜眨眼:“不知道啊……我下午还以为是睡多了呢……”

王杰希把他从被窝里捞了出来,给他套上外衣:“先吃饭,吃完吃药。”

叶修烧得眼眶红通通的,闻言拽住王杰希的袖子:“没胃口。你快给我铺电热毯。”

王杰希不为所动:“吃饭,吃药。”

叶修干脆不说话了,眼睛汪汪地看着他。

过了半晌,王杰希认栽:“很冷么。”

叶修张开双手:“好冷的啊。”

王杰希抱住他,用下巴感受了一下叶修的温度,叹气:“你起来吃饭,我给你铺电热毯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无语,“你怕不是个傻的。”

王杰希:“???”

“这种时候,”叶修放缓了声音,“……你紧紧抱住我就可以了嘛。”



fin。


我也发烧了,需要老王和修修的抱抱才能好起来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7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告白日记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