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日记°

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王叶。

【王叶】七夕关你什么事?

叶修正缩在汽车副驾驶座上刷微博。

大好的七夕,联盟诸多大老爷们儿都在微博上做出了表示,搞得七夕跟他们有啥关系似的,叶修瞧见一个就吐槽一个。

“黄少天不是吧,你看他说的啥……祝小仙女小仙男们七夕快乐,我也快乐……七夕跟他有几毛钱关系?他一个单身狗。”

王杰希开着车,瞥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“哎哟,杜明什么时候追到小唐的?啧啧啧,不得了不得了。”

“他很早就喜欢唐小姐了。”

“这我知道啊,但他啥时候表白的啊,我走以后他居然对我们兴欣女神下手!胆儿挺肥啊?”

车子转了个弯,被叶修黏在车头的M记王不留行沙雕娃娃摇头晃脑,看起来贼蠢。

“周泽楷微博下面评论不得了,不愧是联盟流量担当。”

“你才是流量担当吧。”

“我老了,老了……”叶修谦虚。

王杰希呵呵一笑:“微博和荣耀论坛至今有一大堆人讨伐你呢,论死忠论黑粉,谁能有你多。”

叶修没理会他。

他一路刷着微博,终于到王杰希家,才刷到王杰希。

王杰希发了一朵玫瑰花,别的啥也没说,看着闷骚极了。叶修熟门熟路地换上拖鞋,守在玄关等王杰希换鞋。

“你发个玫瑰花干嘛?”

“庆祝七夕啊。”

叶修嘲笑他:“你一单身狗庆祝什么七夕?关你啥事儿啊?”

王杰希不为所动地直起身子,从鞋柜上的花瓶里取出水灵灵的红色玫瑰,递到叶修面前。

“你点个头,不就有关了么。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告白日记° | Powered by LOFTER